掠鸟

爱发电:掠鸟。可看所有彩蛋(记得带句号。)

假如萧元漪是小妈,少商继承家产包括小妈。

  第二章:初见小妈


  萧家来与程家定亲这天,少商看着眼前这个大自己几岁的女人,生的如此好看。


  


  “来元漪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就是我的女儿,叫程少商。”程始拉着萧元漪说。


  


  萧元漪弯下了腰对少商说“经常听你爸爸提起你,今日一见,果然如此乖巧懂事,日后我会好好待你。”说完双手递给了少商一个红包。


  


  少商推了萧元漪一把,说“狐狸精,我讨厌你。”


  


  萧元漪脸色有些难堪,但依旧面带微笑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嫋嫋,不可无礼,日后这就是你的小妈。”程始说。


  


  “爸爸,您如今多大了,娶了这么年轻一个老婆,您真不嫌害臊,我不要小妈,我的妈妈很爱很爱我,我也不需要你。”少商说。


  


  程始觉得面子有些过不去。欲冲过去给少商一巴掌。萧元漪眼疾手快,过去抱住少商,这一巴掌落在萧元漪耳朵上。


  


  程始愣了一下,赶紧去扶着萧元漪问有没有事。


  


  少商也没想到,萧元漪会护着自己,这是自己日后的小妈第一次抱自己,替自己挡巴掌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别和孩子计较了,孩子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”萧元漪说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少商,对不起啊,阿姨第一次见你,就害得你如此生气,阿姨向你道歉。”萧元漪说。


  


  这动静引来了程老太太。


  


  少商过去钻在奶奶怀里。“我的好嫋嫋,别怕,奶奶给你做主。”


  


  “程始,嫋嫋从小到大你陪过她几次?我老太太就这一个孙女儿,如今你新老婆还没进门儿,你竟然敢对嫋嫋动手,日后若要进门了,岂不是,你们要虐待嫋嫋。”程老太太说。


  


  “不是的,阿姨,我们日后定会好好对这孩子。”萧元漪说。


  


  看着自己的孙女儿可怜,程老太太说“我们程家家规森严,我就这一个宝贝,谁也不能欺负她,你们两口子日后敢欺负我的宝贝嫋嫋,我定然不会放过你们。”


  


  五天后,程始娶了萧元漪进门,程家宴请四方,角落里,只有少商难过着。


  众人皆让少商不要不懂事,去喊萧元漪妈妈,没有人关心少商刚刚失去了最爱自己的妈妈不久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别这样逼孩子,我未曾养育这孩子孩子不叫我妈妈也是正常的,日后我会好好对待这孩子,我相信,少商会认我的。”萧元漪站出来为少商解围。

宴席时,少商默默离开,被桑舜华与程止看见了,程止示意桑舜华去看看。


  


  桑舜华在房间的角落里找到了哭泣的少商。


  


  甜剧场(桑舜华安慰少商,少商抱着桑舜华哭泣。)


  


  洞房花烛夜,程始与萧元漪忙了一天,刚歇下,就听到外面乱糟糟的,原来是少商离家出走,不知去哪儿了。


  


  甜剧场解锁桑舜华安慰少商,及少商去哪儿了,及萧元漪找到少商的样子。答谢解锁部分彩蛋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1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